
本次活動企劃書
神經病團九份基隆拜年之新春活動 一、活動名稱:神經病團九份基隆拜年之新春活動
二、活動地點:九份&基隆
三、活動時間:2007.2.23(初六)
四、參與人員:凡具有神經病資格者皆可參加
五、活動行程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出遊目的其實為了朱圓仔,因為她從日本回來台灣過年度假唷!!
但是可惜因為過年期間,大家太忙了,以至於只有以下幾人: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菱的福,我終於去到貓空了(對!怎樣!我是台北人,沒去過貓空啦!)
雖然有雨的貓空。
傳說中的貓空真的有貓也。
在貓空喝茶、打牌、嬉戲超好玩,下次沒有下雨,我還要再去啦!!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火車之旅,導遊當然是鐵道迷阿湯。
今天要去平溪放天燈唷!!話說我可是從來都沒去過。
早上我們坐著電車先到達恐怖的猴硐站,為什麼恐怖呢?因為只有我們四個人在那一站下車。
重點那個地方真ㄉ很安靜,感覺太吵就會吵起山神之類的。因此太吵的人不宜去那裡(那我怎麼可以去呢?)。
我想猴硐站的站長一定很開心,居然有外來居民到達吧!!
猴硐站 很安靜的城鎮,但是總覺得很詭異,因為有廢墟、危橋、恐怖的山洞。還有真的很陽春的陽春麵。
我只能說,阿湯你以前真的好勇敢唷!!!
離開猴硐站後,前往十分。
由於不是假日,所以很多店都沒開,但是這邊已經變成觀光區了,好多原味都不見了。
不過難得台北天氣好,這裡的天空很美,綠色很多,也有流水。
十分站 一個讓人感覺心情可以放鬆的地方。

十分站後,終於要前往平溪了。
問了超多家,終於找到適合地方且只有100圓的天燈。
雖然老闆娘很奸詐,一直鼓催我們一人一個天燈才可以保平安之類的,但是我們可是聰明研究生,才不會被你騙呢?
四面,剛好四個人,我們都寫下自己的願望。
天燈飛得好高好高!!!
距離上次飛天燈記得是我大一的時候吧!還記得那是跟物流系聯誼,天燈是自己做的,地點就在安平橋上。
不知道是不願望太沉重,所以它飛不起來,因為願望有一條希望立德升大學。
這次的天燈飛遠遠、飛高高,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美夢成真。

最後去了菁桐,但是由於時間趕不及只好在車站照相而已,
晚餐就回台北去吃喫茶趣,畫下快樂一天的ENDING。
今日是第一次去平溪玩、第一次去吃喫茶趣、第一次放天燈成功。
很開心一天。
跟阿湯出去玩真的很好玩,因為他總是會把行程規劃好,並且還會去場勘過,
跟阿湯出去玩真的超好玩。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