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有開心的事情嚕!!
我的網誌還是會有快樂的事情啦
2005.10.16台南行
早上跟阿信~師傅~阿湯哥~一起從楠梓坐車到岡山
昕妤和立農大哥哥和大嫂在那裡等著我們
我們就開著兩台車車去台南
第一站
阿湯哥很神奇的在網路上到一家 買泳鏡地方 還蠻便宜的 在長榮路二段上面唷
第二站
又是阿湯哥交代的 我們去長春藤買蛋糕唷!!!還蠻好吃的~我在台南四年都沒有吃過也
後來他又帶我去十八巷那邊的綠橄欖買起司蛋糕 同樣的 我在臺南四年也都沒有吃過也
第三站
湯婆婆中餐!!好久沒有吃湯婆婆
ㄧ樣大碗.ㄧ樣菜色.ㄧ樣美味
但卻跟不同的人來吃
不過歡樂的感覺卻也沒變
第四站
安平古堡 我們在這拍了好多好好笑的照片唷
超開心 超好笑的
同樣的我在臺南四年也都沒有來過也
原來充滿觀光氣氛的古堡~我們也是可以把它逛到很好笑
第五站
安平老街 老街超多人的
我跑去買了許多小零食 好懷念這地方
懷念根大學朋友一起來過這裡的回憶唷
第六站
安平豆花 和蝦捲
ㄧ樣好吃 ㄧ樣多人
超超超超超懷念
第七站
打到回府 回學校看演唱會
大學校演唱會果然比較好
有李聖傑 楊承琳 張棟樑 柯有輪裝病沒來 還有很奇怪 壓軸的183
今天我好開心!!!開心我有新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的舊朋友們~~~我也是很想念妳們的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