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exploitation
借用他人的才能或趁時機以謀自己的私利


今天晚上 一個學弟壞了我的好心情
他忽然丟msn說   幫我跑spss 我要做專題第四章  我請你吃飯
我跟他說   那吃屎 你要嘛

或許我的反應太大
但是 先生 我跟你有熟到這種地步嗎
幫你做專題
你在msn上 跟我打過招呼有幾次
在學校 跟我有那麼好嘛
沒有嘛   那憑什麼要我幫你

如果今天是你請我敎你  那還可以
雖然我不一定記得 
但是我會感激你 謝謝你看的起我
如果你覺得我夠格幫你做的話
那我打電話問問你專題老師 這樣好不好
還是要我問問系主任 和系上大ㄎㄚ 老師 這樣可以嗎


我討厭人家利用我
雖然我是善良天使~~但是我不會幫助你的
想要畢業
請拿點大學生水準出來
不用功  想畢業
那就找方法 找交情呀
但是 It isn't my busines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