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快樂墾丁行
從來沒有在11月去墾丁
自從來南部念書後  平均每一年都會至少來一次墾丁
但是每次跟不同人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我跟研究所同學

2005.11.19  
早上九點半就從楠梓出發
中間老農車和色瞇瞇號 亂開一通
原因是因為 色瞇瞇號的衛星導航(俊林和昕妤)壞掉
導致我們浪費很多時間 開錯了
但是這並不會讓我們快樂心情受到影響

中午天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河豚唷
第一餐就吃海產 真讚
吃飽飽後  就去飯店
我們住警光山莊  房間大又便宜 一個人才300 
在此我們要感謝低音部偉倫   因為她爸爸我們才可以住那邊

傍晚當然要去海邊玩水嚕
大家好high
丟人 打水仗  埋天威
通通都好好玩
一群大孩子在海邊玩得不易樂呼
雖然有點冷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像神經病一樣 哈哈

晚上當然就一定要逛墾丁街嚕
邊玩邊吃
開賽車 玩投籃  打彈珠
也一樣好玩

之後又去出火玩仙女棒
還有爆米花
不過爆米花 太爆ㄌ  居然爆出來    嚇死人嚕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  出火比起我大二時來時 範圍小多嚕
是因為天然氣要燒完了嗎


大約十點 終於可以吃晚餐
去迪迪吃唷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太餓了 居然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 連我也是也
雖然會辣  店家又很機車沒收我的水  但是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唷


吃飽後我們又去看星星
可惜天空不作美
下起雨來 看佈道漂亮的星星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聊的很快樂
邊喝酒邊吃零食  照樣很high

回房間後 我們還是不肯早睡
打麻將 打牌 看電視 聊天
照樣瘋狂  出來玩就是很有精神
不過最生氣是 我的座位不好 怎樣都不會贏
連換人也是贏不了  衰  哼哼!!!
一直玩到凌晨四點 大家才乖乖睡覺去

2005.11.20
一早吃了很久沒吃的麥當勞早餐
吃飽後 去聯勤大草原拍了很多照片
風很大
雖然大家頭髮亂到不行  被吹的東倒西歪
但是 我們還是依樣可以照很多很讚照片啦

接下來一定要開一下賽車嚕
大家都有飆車的潛力唷
雖然我第一圈就撞到旁邊輪子
但是比起家芸撞上案全島
舒惠撞到俊林
技術可是比他們好呢 哼哼

由於肚子還沒餓  我們又跑到鵝鑾鼻
在那狂吹泡泡 製造浪漫
假裝觀光客
一樣又拍了超超超多照片

玩完了這麼多
最開心的事  回程去吃萬巒豬腳
好開心  我終於吃到嚕 真的好好吃唷
不往我在南部唸書唸那麼多年了啦!!

開心的墾丁行
雖然回來又要面對一堆作業
但是 這兩天真的超快樂
我的研究生 快樂生活 又在大家一起瘋狂下 寫下一段回憶錄
觀音山朋友們~挖愛哩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