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考日文檢定考三級
但是 我沒有去考
因為在上研究所以來 我根本沒有時間碰日文
現在又沒有上日文課 日文完全退步了
我很沮丧 覺得自己浪費錢 也對不起媽媽 也對不起自己
把自己排的規劃搞亂了
我的自我管理 時間管理 做得不好
但是 悲哀的是 我是念管理研究所
我卻連自己都管不好
我似乎並沒有用功到哪裡去
但是每天卻在 忙碌 忙碌 忙碌中度過
我學到了什麼呢
我想要念的研究所 以及我的規劃 又變成怎樣了呢
- Dec 04 Sun 2005 01:05
-
2005.12.4日文檢定考再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