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考日文檢定考三級
但是  我沒有去考
因為在上研究所以來  我根本沒有時間碰日文
現在又沒有上日文課 日文完全退步了

我很沮丧  覺得自己浪費錢  也對不起媽媽 也對不起自己
把自己排的規劃搞亂了

我的自我管理 時間管理 做得不好
但是 悲哀的是  我是念管理研究所
我卻連自己都管不好

我似乎並沒有用功到哪裡去
但是每天卻在 忙碌 忙碌 忙碌中度過
我學到了什麼呢
我想要念的研究所  以及我的規劃 又變成怎樣了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