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你們
雖然我們真的只要在一起就很吵

記得大三我們去家裡對面永和豆漿吃宵夜
也被老闆說 請小聲點  因為樓上有人在睡覺

住在台南 老是被隔壁的鄰居 敲牆壁嫌吵
吃個謝師宴   也被巷子鄰居 嫌太吵 雖然那時候也不過十點而已

今天去sogo 要找芸兒
沒想到 居然被裡面誠品的工作人員 請我們安靜點

我們真的是一群吵鬧的朋友
雖然這些事情明明就很丟臉
但是我不知道爲什麼  卻覺得很sweet
跟你們在一起 就是很開心 哈哈

你們要快點存錢唷~~別忘記等我畢業 要一起在台北租房子唷
還有我們要一起出國低
切記切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