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應該是避風港
但是 MY mother 卻老是第一時間斥責我

當初中午放榜我沒備取上學校
只差一個名額 我很難過  
打給媽咪
但是 她沒有給我安慰
卻只是跟我說   誰叫你不用功點
那種感覺很像 你已經被捅一刀了   旁人又補你打一刀一樣
感覺真的很差
我哭泣  除了我自己的不好運 以及我媽的話

我是沒有到很用功沒錯   但是我也真的有努力
好運的是  下午四點放榜我居然在榜單上
但是 我的喜悅 我已經不想要跟我家人分享了
對不起   別怪我都不會想家裡的人


昨天我媽問我房租要繳了嗎
終於到了這一刻
我跟他說 我已經在找房子了 
我媽說 爲什麼'
我跟他說沒辦法 豬先生想要搬 
其他的我也不願意多說

我媽又開始罵我   她說 早就你不要跟他住
可是我敢發誓  我媽從來沒有說過這些話
且當初他一口答應我們同居 我和豬先生都嚇一跳
然後 接著他問
那房約這邊怎麼辦
我說沒辦法啦 訂金只好給人家
接著她罵   錢太多之類的..................................

我原本打算
我要找好房子後再跟我媽說
畢竟我已經長大了
今天的情況  我要學習懂得怎麼解決這殘局
平常媽咪對我很好
但是 我真的不能苟同今天這些態度
我是你的女兒
在外面受傷  我會學會自己療傷
但是請不要再補我一刀
你的刀  比任何人刺的都還要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