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找到新房子嚕~也簽下約
簽約之後  整個心情很DOWN 這代表這一切都 GAME OVER
晚餐我跟豬先生都沒講話
我猜不透他在心中在想些什麼
我的心中則是想著 
我要告別這個雙人房  
告別即使感情不好但還是有些許甜蜜的地方
告別回憶 
告別了你  
告別了過去的我

始終放不下的我  曾經跟自己說過
當我搬走那一天  我就要開始學習放手
這一天還是來了
我想 我還是必須要面對
即使昨晚我哭好久

今早他早上出門時 吻了我一下
我裝睡 裝不知道
但他出門後 我又哭很久
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