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找到新房子嚕~也簽下約
簽約之後 整個心情很DOWN 這代表這一切都 GAME OVER
晚餐我跟豬先生都沒講話
我猜不透他在心中在想些什麼
我的心中則是想著
我要告別這個雙人房
告別即使感情不好但還是有些許甜蜜的地方
告別回憶
告別了你
告別了過去的我
始終放不下的我 曾經跟自己說過
當我搬走那一天 我就要開始學習放手
這一天還是來了
我想 我還是必須要面對
即使昨晚我哭好久
今早他早上出門時 吻了我一下
我裝睡 裝不知道
但他出門後 我又哭很久
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
- Jan 12 Thu 2006 15:17
-
2006.1.12 OVER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