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久沒住在家裡嗎
我好像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居住
每次只要回家久住
心情總是會不太好

我受不了有人不斷叫你
爲什麼不可以我想吃飯再吃飯
爲什麼不可以我想要吃水果再吃水果
爲什麼不可以看完電視再起身做事呢

我好討厭這樣
尤其是在吃飯時  
明明問我要不要吃,我明明就說不要了,又往我碗裡丟
那問我幹嘛

我討厭耳邊有人不斷唸唸唸
純純,吃飯啦!!純純,吃水果!!純純,要不要吃點心!
純純,要幾點回來?純純,要回來吃晚餐嗎?
怎麼不早點洗澡?頭髮乾了才能睡唷

我懂這是關心
但是我真ㄉ很受不了,是我這個壞小孩自然慣了

尤其這幾天我爸媽都出國
我阿嬤更是加緊的盯緊我
然後我弟去上班,她也唸''哪有人上班上到那麼晚,又不是沒錢''
打工呀!沒辦法呀~要不然哪來的錢呢?
這年代已經沒有所謂 學生就該乖乖讀書的道理了
阿嬤呀!!你也可以出一張RAP專輯嚕

我已經20好幾,當初的妳,都已經嫁了,變為人母嚕
拜託!!讓我安靜點
しずかにください
不要每隔小時都來我房間看看我在幹嘛
一直叫我吃東西
我會受不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