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212(星期日)

南部天氣真好,好到我不想搬家.

但是,我還是在今天終於搬完家了.
 

空盪的房間,原本的擺設也被房東移過了.

原本進門的右邊是兩個合併的雙人床,

床上牆壁貼著我自己做的一男一女娃娃,象徵著我和他.
而左邊是書桌和電腦桌以及吃飯的地方,

書桌是拿來擺放雜物(真正唸書都是在電腦桌上),

小和式桌是我們倆一起吃宵夜、煮火鍋、薑母鴨的地方.

現在變成空盪,且被床、書桌拆成各一邊,

這意味著,兩人世界變成各自單獨的世界,正如現在的我們……


搬完家嚕
!!
轉身離開時,我沒有流下任何一滴淚.

是我變堅強嗎?還是因為這幾天身旁有豬頭的陪伴呢?

不知道他想法是啥,但是我感謝他這幾天認真辛苦的幫忙我搬家.

一個人生活就要來臨,我的起點正要開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