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我得了一種病,叫做●開學恐懼症●

 

倒數開學日子真難受,

我真的好排斥開學,除了不想面對豬頭外,

最重要的是開學後一堆繁重的壓力.

 

我這個寒假徹底玩瘋了,

幾乎每天都在跟朋友們出去,

即使沒有也是在渾渾噩噩,

連考專案的東西也是這幾天有比較用功在看(但是似乎來不及咧~).

 

心就好像放出去的風箏,

飛揚在廣闊的天空,

不管繩子一直拼命的飛,更恨不得繩子直接斷掉.

有種想休學的念頭(可見我真的瘋了~),

甚至好想出國唸書,不想要回到學校.

 

●開學恐懼症●,是種不治之症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