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愛吃糖果,從小,我並沒有特愛吃糖果,
但是,我依然有著一口爛牙。
糖果,有很神奇的力量,
小孩子愛吃,大人也是,
糖果,到底有什麼魔力? 

糖果節,是我的天堂。

那裏有好多三麗歐的娃娃,

KITTY、我的新歡長耳狗、、、很多很多,

去到糖果節,忽然覺得自己變成小孩子,好快樂!

KITTY遊行唷~跟小孩子一起追著他們跑,追著照相,

照了超多張照片,照到電池都沒電嚕 
還有三麗歐的KITTY~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小朋友。 

無憂無慮的小朋友,好快樂唷! 
想起以前小虎隊唱的紅蜻蜓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我長大了~~所以看到小朋友那種單純開心的笑,感覺好羨慕唷

雖然報紙上討論著,糖果節,失去原來的意義, 
原本是要強調糖廠,這也是種文化產業, 
可惜,因為三麗歐,把原本意義抹煞掉嚕! 
哀!大人們!爲什麼你們要想這麼多呢
小孩子單純快樂的笑容,你有看到嗎?他們多快樂呀 
我在那也很快樂~管他文化不文化~那是我的天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