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y friends
2005年的六月四日,我們畢業。

 

我,應該是畢業後跟班上同學最常碰面的人, 
因為我在南北兩地跑, 
畢業後,我常常跟誰見面,跟誰碰面的。
 
但是這兩天大家一起的感覺真好 
一起吃燒肉飯,沙拉依然很讚!
一起回學校,學校多了些建築物
一起回安平,安平的蝦餅和蜜餞依然吸引著我們
回到以前租的地方,還被鄰居認出來,現在的他們應該天天好眠吧!
一起逛著小北夜市,小北依然不好玩!
回到一切熟悉的台南
 

 

隔天一起去高雄看學弟妹比賽,很難得的男籃贏了一場
一起在新崛江逛街,殘念的是,老大和韶芳錢包被偷,
死小偷 ,壞了我們的興致,
除了這件事以外,這一切真好。

 

時間過的好快,大家出社會,變得成熟, 
有了各自該前往的方向, 
但是,我相信那份友誼真的沒有變, 
四年的感情,一起睡過的感情,我真的真的好珍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