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my friends
2005年的六月四日,我們畢業。
我,應該是畢業後跟班上同學最常碰面的人,
因為我在南北兩地跑,
畢業後,我常常跟誰見面,跟誰碰面的。
但是這兩天大家一起的感覺真好
一起吃燒肉飯,沙拉依然很讚!
一起回學校,學校多了些建築物
一起回安平,安平的蝦餅和蜜餞依然吸引著我們
回到以前租的地方,還被鄰居認出來,現在的他們應該天天好眠吧!
一起逛著小北夜市,小北依然不好玩!
回到一切熟悉的台南
隔天一起去高雄看學弟妹比賽,很難得的男籃贏了一場
一起在新崛江逛街,殘念的是,老大和韶芳錢包被偷,
死小偷 ,壞了我們的興致,
除了這件事以外,這一切真好。
時間過的好快,大家出社會,變得成熟,
有了各自該前往的方向,
但是,我相信那份友誼真的沒有變,
四年的感情,一起睡過的感情,我真的真的好珍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