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用的很不堪
愛情不該是這樣的
或許說白點 這已經不是愛情了
愛情應該是兩人結合
現在只剩一個人的愛情 還是愛情嗎

傻傻的等待 沒有用
傻傻的付出 也不一定有用
越是在乎的東西 卻讓對方感到更有壓力
一切我都明白
但是我就做不到

我有什麼藉口讓自己一直說做不到
電話就算刪除 依然記在腦海裡
mns就算封鎖 依然想打開跟他講講話

現在的我 真的把自己用的很不堪
我很氣自己 爲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女生
爲什麼不肯好好對待自己 好好的放過他
過去就讓他過去 但是我過不去
還是會寂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