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
今日事 今日畢
這是從小學就開始學到一句話
但是 卻永遠很難做到的一句話
有時候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是在後悔中度過生活

每每當事到臨頭才懊惱事情怎麼不早點做
當事情擠在一堆時  想當然品質一定很差
懊惱後反省  但是 反省後 我居然沒有feedback
ㄜ~~~~~~~~~
做不完的事情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改掉這惱人的壞習慣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