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 今日事 今日畢 這是從小學就開始學到一句話 但是 卻永遠很難做到的一句話 有時候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是在後悔中度過生活 每每當事到臨頭才懊惱事情怎麼不早點做 當事情擠在一堆時 想當然品質一定很差 懊惱後反省 但是 反省後 我居然沒有feedback ㄜ~~~~~~~~~ 做不完的事情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改掉這惱人的壞習慣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