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 范瑋琪
     曲︰范曉萱   詞︰BARBIE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彿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重唱 *,#,+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攏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
我愛范范的歌,這首歌這幾天忽然又聽到,好愛她的歌詞
范范每次都唱進我的心坎啦!!!

我習慣在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你
但是再見真的剛剛才說過
想要把你藏住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我真的
因為想你而寂寞,
因為愛你我變得溫柔多嚕!!
因為等待跟你有美好的夢而執著,
因為等待著你而受到折磨

現在的我要學會
因為想你而學會要解脫
因為愛你所以我要寬容這一切

學會不懷念過去,
就讓現在還有美好的回憶時就停住
希望你想到的我至少還是美好回憶
我不要再把自己搞砸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