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壓力太大,這也是種病呀! 原來真的會影響到自己身體。
最近晚上常胸口悶又痛,且頭髮掉又多,
哀呀!!這是怎麼搞地,
今天看醫生,醫生跟我說應該是壓力太大,
然後啥心臟怎樣我聽不懂,反正不是心臟病啦!好加在!!!
我要紓解我的壓力,要怎樣紓解呢?
是因為考試太多還是因為感情的壓力呢?
附帶一提,星期六就是管研所面試嚕!!
希望我可愛弟弟、讀書會秀敏、還有新認識女技的學妹,你們通通要加油唷!!
時間過的真快,還記得當初我也是這樣巴著學長姐猛問問題,
現在的我我,可以幫助別人,真的好開心唷!
當初還很白痴問過學長,研究所班上感情好嗎?
因為我害怕我從立德快樂神經病畢業後,再也找不到這樣好的班級,
幸運的是---我又找到另ㄧ群瘋子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