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說說話咧
跟自己說說話
讓自己靜一靜

上篇日記到現在都要一個月了吧
這個月我很忙碌
忙些什麼呢
我也不太清楚
總覺得時間很快很快
每天早上起床 衝衝敢上課  衝衝吃飯  衝衝下課  衝衝做事情  天就黑了 該睡了
隔天  又是一樣的生活
常常一到星期五就又驚覺 又過了一個禮拜
天天在笑  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有時候哭泣  卻清楚的記得自己為了什麼而哭

有時候想
如果我  忽然不見在這世界上
會有多少人發現
正如 又有多少人看著我的網誌 分享我的心情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