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歡這個標題
我更喜歡 當我們又在一起
同學會很開心 約在熟析的台南
遺憾的是 我沒有辦法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 少看了很多人
但是 至少我們趕上了同學會
我還在南部 我常見到大家
且我也很常回台南 南部台北跑來跑去
因此 感觸還沒有那麼深
或許以後的我 會跟我同學一樣看到台南車站 台南廟口 學校就很感動吧!
但是看到同學還是很快樂
那種感覺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四年的友情 四年的感情
加上以前我們都住外面 感情格外好
人老了 越需要朋友
晚上跟老大 若阿姨睡覺很開心
因為我們又睡在一起啦
而且習慣關燈後開始聊天 這種感覺也很熟悉
我們還要有多久的以後 才可以一起這樣睡呢??
一年真的不長
但是看著大家都在工作了
還是一樣神經病 那樣也是很開心
散會後的我們 分道揚鑣
再也不是一群人騎著摩托車 嘻嘻哈哈的一起往學校方向前走
走上不同的路 不同方向的我們
明年相約在台北嚕!!!
以後的我們要努力維持下去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