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怎麼越來越低
容易感到不開心與不耐煩
很糟糕
事情一步一步解決不就好了嗎
雖然我還是很氣一些不先做好基本功課就問問題的人
那人家幹嘛要寄mail 幹嘛要開會呢
每個人只要花一點點小時間 就可以省了很多時間與麻煩
每個人只要提醒自己一下下 真的可以少很多問題
我是在抱怨嗎???我應該是很少會抱怨幫忙做事的人阿
我的 EQ降低ㄌ
我應該也要學會不厭其煩解決每個人基本問題嗎
但是 這是我的錯嗎??
當看到我這篇網誌的人
是不是也是覺得我變成ㄧ個愛抱怨的人呢
我應該不是想抱怨吧
我只是在感嘆
每人花小時間來換取大家的方便真的很困難嗎???
希望我最近的LOW EQ不要潑及到別人
我要學習變成 HIGH EQ 可以有條不纹.心平氣和.好好對人做好事
容易感到不開心與不耐煩
很糟糕
事情一步一步解決不就好了嗎
雖然我還是很氣一些不先做好基本功課就問問題的人
那人家幹嘛要寄mail 幹嘛要開會呢
每個人只要花一點點小時間 就可以省了很多時間與麻煩
每個人只要提醒自己一下下 真的可以少很多問題
我是在抱怨嗎???我應該是很少會抱怨幫忙做事的人阿
我的 EQ降低ㄌ
我應該也要學會不厭其煩解決每個人基本問題嗎
但是 這是我的錯嗎??
當看到我這篇網誌的人
是不是也是覺得我變成ㄧ個愛抱怨的人呢
我應該不是想抱怨吧
我只是在感嘆
每人花小時間來換取大家的方便真的很困難嗎???
希望我最近的LOW EQ不要潑及到別人
我要學習變成 HIGH EQ 可以有條不纹.心平氣和.好好對人做好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