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下標題嗎?
none很好的一個詞

我想要快樂,回台北的我好快樂唷!!
台北的妹很正,台北的東西好好看,台北的東西都想買,台北的朋友好久沒見
聚會聽大家聊聊自己事情,這感覺真好。

聚會一定要有目的嗎?
隨便約一約出來亂走亂聊亂買一樣超開心。
我甚至忘記很多事情,因為太快樂嚕!!!

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下標題嗎?
那可不一定....................................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自己本份低~
我要記得乖乖唸書.乖乖鍛鍊身體!!!加油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