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天,我坐在這間餐廳,看著這櫃子,我發現,它在對我微笑。
是因為那時候的我,感覺到自己是幸福嗎??
我知道我是個很幸福的人,畢竟說要出國就要出國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做到。
簡單來說,這次是忽然決定要去日本念語言一個月的,我去念熊本YMCA的語言課程,那是個國際學生上的。
我前三個禮拜會住在我堂姊家,就是那個很厲害語言超強,曾在南台工作過的堂姐,沒錯!!!我就是要去投靠她低!!!
最後一個禮拜我會有幾天跟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田邊小姐住(因為我堂姊那個禮拜有事情)
然後最後幾天會住homestay
熊本?是個鄉下!!
他在哪?在九州島上
九州在哪裡?就在沖繩上面
所以呢!!離台灣很近的~~
一個月感覺很快吧!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整理行李,
一個月似乎也好久,30多天在個不是可以想講話就有人聽懂你說話的國家中度過。
我佩服我自己終於有勇氣,
二年前的暑假,我媽問我要不要到國外唸研究所,我,遲疑了會
因為,兩年前的暑假我已經乖乖在補研究所嘞!我不想放棄~再來,其實我並不勇敢也不獨立,
當然最大原因是因為豬先生。
兩年後的我,當媽媽提議時,我決定讓自己去冒個險,換環境,換心情。
我感受到自己的改變,這是個好現象吧!!或許~~
要升上研二了,感覺到研究所同學都很認真在meeting看paper
我?卻選擇去日本一個月
我 決定圓自己的夢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我好像是個不夠用功的研究生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我不想要放棄也不想要再錯過嚕!!
雖然,我看到大家這麼努力,還是會害怕!!!!
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人,我要快快樂樂!!擺脫一切~跳脫一切!!
希望回來的我,是不同的我,抬頭望寬廣的天空。
這世界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等著我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