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到底是有啥誤會
但是如果我們是好朋友,為何不把話都說清楚?
你選擇不理我丟的msn,不接我電話,甚至也不理我的簡訊
我真的覺得很無辜也很莫名奇妙耶!!


你知道這樣做,我很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們多年的友情嗎?它應該沒那麼薄弱吧?
不高興?有誤會?可不可以選擇把話說清楚就好!!
這樣做~~~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呀?也不知道錯在哪呀!!


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你應該也是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