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到底是有啥誤會
但是如果我們是好朋友,為何不把話都說清楚?
你選擇不理我丟的msn,不接我電話,甚至也不理我的簡訊
我真的覺得很無辜也很莫名奇妙耶!!
你知道這樣做,我很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們多年的友情嗎?它應該沒那麼薄弱吧?
不高興?有誤會?可不可以選擇把話說清楚就好!!
這樣做~~~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呀?也不知道錯在哪呀!!
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你應該也是吧!!??
- Jul 15 Sat 2006 00:30
-
這是我們友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