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6 Mon 2005 15:44
-
專題第五名唷!!
- May 12 Thu 2005 02:04
-
我不信我不信
我不信我不信~~這個暱稱
讓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我
我只是單純的不相信 南台怎麼備取到2就卡住了
沒想到 大家很關心我 紛紛問我怎麼啦
很感動
人老了!!!常常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感到感動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樣的幸運
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的朋友們~~~
- May 08 Sun 2005 00:24
-
住宿人的悲哀
我回來要當禮物給我媽媽 因為母親節
結果我媽媽也給我禮物 她要去台中 要等到星期天晚上才會回來
ㄘㄟˊ
害我好無聊唷
我同學說 這是住宿人的悲哀
習慣隨時隨地找的到朋友
所以當我回台北 台北朋友沒空時
我就無聊起來了
唉~~畢業後的我 該怎麼辦
找不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嗚嗚嗚嗚 !!!!
- Apr 26 Tue 2005 02:57
-
就快要考完嚕!!
- Apr 01 Fri 2005 16:16
-
悄悄的說~感謝有你
- Mar 16 Wed 2005 19:13
-
跳脫

很想跳脫一切
不自覺得DOWN 原因為何 自己也不懂
需要溫暖 但在這冷冷天氣裡
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變成冷冷的
很想跳脫一切
希望有翅膀 可以飛向我真的想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哪裡?我也不清楚
所有事情都在不懂 不知 混沌下繞來繞去
這樣的心 什麼時候才會淡去 溫暖什麼時候才會來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