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好女孩團隊
專題第五名
好開心唷!!!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信我不信~~這個暱稱
讓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我
我只是單純的不相信 南台怎麼備取到2就卡住了
沒想到 大家很關心我   紛紛問我怎麼啦
很感動
人老了!!!常常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感到感動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樣的幸運
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的朋友們~~~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要當禮物給我媽媽 因為母親節
結果我媽媽也給我禮物 她要去台中 要等到星期天晚上才會回來
ㄘㄟˊ
害我好無聊唷
我同學說 這是住宿人的悲哀
習慣隨時隨地找的到朋友
所以當我回台北   台北朋友沒空時 
我就無聊起來了
唉~~畢業後的我 該怎麼辦
找不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嗚嗚嗚嗚 !!!!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快要畢業ㄌ
大學四年比高中三年 國中三年還多  
更加不同的是  有大家一起住過 睡過的感情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就要考完試了  很開心自己撐過來了
好幾度都想要放棄 但是我還是熬過來了
感謝這段陪伴我的朋友們  還有戰友們  當然還有親愛的老公 以及我的背後財主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又是冠軍嚕!!ㄎㄎㄎ
感謝教練 老許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點念瘋ㄌ
居然在研討室亂搞起來了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靜很重要~
或許目前的關係可以改變一切
等到思考過後 繼續寫下一段故事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2 Sat 2005 20:09
  • 保管


反風向 你雖撐著傘
雨滴卻 淋濕襯衫
為了想 將結局扭轉
為了他 吃力的追趕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有你   真的  心裡真的好想這樣跟你說
但是 我說不出口  也找不到適合時機
等待.....................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6 Wed 2005 19:13
  • 跳脫



 很想跳脫一切
不自覺得DOWN 原因為何 自己也不懂
需要溫暖   但在這冷冷天氣裡
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變成冷冷的
很想跳脫一切
希望有翅膀   可以飛向我真的想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哪裡?我也不清楚
所有事情都在不懂 不知  混沌下繞來繞去
這樣的心   什麼時候才會淡去   溫暖什麼時候才會來臨!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該學習這個道理
對於凡是我不應該再苛求太多
管好自己更重要
即使別人的價值觀 生活態度與我不同
進而間接影響到我的生活
但我還是要管好自己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