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雲
今天我的心情很特別
一早我去台南大遠百時上班   被罵的很慘
因為  昨天那邊ㄉ負責人並沒有跟我交代清楚  以至於 我東西沒有收完
今天他們經理來巡時 害她被罵吧
所以他找我出氣  拼命的罵  且罵的很難聽
我沒有跟她吵  因為我知道我是屬於行銷公司的人  因此我不可以這樣
我很努力道歉  以及問 如何補救  以及今晚我該怎樣做 才好
但是 那個負責人  他只是一妹的罵   並沒有給有用的建議以及改善方法
並且還說 道歉有用嗎你
我很堅強  都沒有哭 很鎮定
但是我後來馬上打電話給督導 王姊時  眼淚就 撲簌簌的流下來了
王姊狠好  還安慰我   並且說 我受委曲了
這份工作   讓我學習  EQ  我知道以後工作環境或許也是這樣  我該學習
將來我是那個負責人  我也不會用這樣方式 處理事情
而是再教訓過後  還要檢討  以及教導正確方式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多久有沒有這種感覺了
朋友們假日一起在家裡玩
今天難得我的同居人不在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考試很常考選擇題
O 或 X 通常都是第一大提的題型
再長大一點點
寫英文考卷開始會有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 好所在
因為有無名
我覺得我每天都可以見到我朋友
可以跟我朋友隔空講話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開心的事情嚕!!
我的網誌還是會有快樂的事情啦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Last Time
是真的嗎
諾言 真實 誠實
這三個都是正值代表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的我不愛回台北
今天我回到台北 特別開心
或許是因為 義守 高雄 已經變成我一個壓抑的地方ㄌ吧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運氣不太好
白天行銷報告 2266的
因為 太難了 什麼一堆行銷模型 超難
又是英文的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8 Sun 2005 00:52
  • 報應


我是無宗教信仰者
但是隨著年紀長大 我越來越相信 舉頭三尺有神明  以及因果輪迴了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拿到策略管理課本第一章
也不過四十三頁而已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新生活
今天 算是第一天上課吧 課程是 策略管理
我不懂 交策管的都是這個樣嗎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