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原本應該就要四點半醒的,但是因為我媽睡過頭,所以我們五點多忽然驚醒匆匆坐上長榮接駁公車通往機場。
好家在~早上高速公路並不會塞車,所以ㄧ路順暢在登機時間前十分鐘,我平安辦好一切手續進入候機是等待。大大的透明落地窗,我一眼就瞧見我的kitty喵專機,哈哈哈!!!我終於夢想實現嚕~好可惜我的相機還沒入手,我爸請他朋友回日本時幫我買,據說便宜很多,阿災!!只要在我去日本時快快拿到手就好啦!!
Kitty喵專機,一上機就有歡樂的kitty樂園歌曲,椅子上的螢幕還有可愛kittt動畫,椅子套也是kitty,空姐的圍裙也是,天呀!整個就是我快瘋了我!!本來想小睡一下,但是八點10分的飛機,九點多就讓我吃早午餐,餐具當然是kitty,小蛋糕、魚板都是kitty圖案,我真的快瘋了我~台北到福岡很快,兩個小時就到了!比起我從台北到高雄還快,想當然我根本沒補到啥眠嚕!!下飛機時我發現她們送給小朋友玩具太可愛ㄌ啦~不管!回程班機我一定要想辦法跟空姐要要看。
日本海關對我很友善,前面的小姐都要開行李箱給他看,他問我日文我故意用英文回他,所以他一定不想用英文繼續跟我練習會話,所以我火速就可以出關。但是因為我要等我姐姐來接我,所以我就在福岡的小機場亂繞一通,ㄜ~繞不出個所以然!
姊姊來接我後,我們就坐著小巴士到另一航空站寄行李,然後買著一日卷就坐著地下鐵前往福岡玩嚕!我們坐到’’中洲川端’’去了博多運河城 (canal city hakada)shopping mall 首先先找中餐,我吃了道地的天婦羅定食,我可以大聲的跟我姐姐用中文講話,哈哈我想別人也聽不懂吧!!!吃飽後我們就有力氣去逛街嚕!!!東西還真的很便宜並且有些小東西真的太可愛ㄌ啦!連DIY像小熊媽媽的店,日本的物件就有定錨、花啦等等都是超可愛低!我好想要全買,全部搬回台灣。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住在這邊吧!第一天在這邊,我就瘋了我,這邊只是小小不特別熱鬧的九州而已耶~哀~我知道我崇日對不起~
逛到天昏地暗後,我們坐到天神,那邊有個天神地下街,就向東區的地下街一樣感覺,很多很多很好看的店,好看的衣服和小東西,但是我們只是來這邊喝個飲料休息而已,因為我們不能太晚回家,據說通往姐姐家的公車最晚只到十點多而已吧!所以喝完逛了一下下後,又再度啟程坐著地下鐵回福岡機場嚕!。
從福岡機場回熊本大學大約要一個小時半,差不多台北到桃園吧~所以我們就沿路睡睡睡,睡到可以吃飯的地方就下車,我的晚餐是熊本拉麵,好好吃唷!!日本拉麵真的太好吃啦~雖然好像有點鹹,但是不管,好吃就是好吃。
吃飽後我們再度坐公車終於要回家嚕!!我姐姐住在熊本大學的國際學生宿舍裡,雖然日本房子都很小,應該說小到很可憐,因為她的浴室大概只有試衣間大小,是包括有馬桶和淋浴以及洗手台,好可憐唷!所以我如果把門拉上後,我大概認為自己在電梯裡大便吧!但是它比電梯還小呀!我的姐姐呀~太可憐嚕~~等到相機來後,我在補拍給大家看。
最後,這邊真的有點鄉下,姐姐房間的陽台,一眼看過去是條河,河的名稱叫白川,聽說她的上游在阿蘇(那是個火山),居住環境比不上我在大社的家,因為….我以後補上照片你們就懂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