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在姐姐家睡得第一晚。一如往常!!我依然可以一覺睡到12點。
今日中餐,是由我賢慧的姐姐準備低
菜單
日式涼麵~~沒錯!!就是將麵放進海苔、哇沙米放在醬油裡的日式涼麵,另外再加上白煮蛋(附帶一提,台灣的蛋比較厲害,因為日本的蛋好像都很小的樣子)以及味增湯,這真的很日式的一餐~
我姐姐說他剛來時還想了兩個禮拜到底可以吃啥呢?因為這邊有點荒涼。真的~~走出去是沒有7-11的。
下午吃完飯,洗了衣服,摸了摸我們就出門去嚕!!首先走路去姐姐的學校-熊本大學,走了一小段路,因為有點遠,但是還好啦!!畢竟我在義守訓練一年的爬山不是假的拉!!!這邊真的很鄉下~因為房子是日劇中的房子~不是高樓大廈唷!房子大概都不會超過5樓高吧!!
熊本大學是個不大也不小的學校(好爛的介紹),因為現在也正是日本的暑假~所以我沒有看到很多學生!但是她們的教室是日劇裡的教室(廢話!!日劇在日本拍的)
去完學校後我們就坐著BUS前往所謂的’’街上’’,其實也是熊本鬧區,不過我們今天先逛下通。由於星期四之後我就要開始去上課嚕!所以我姐姐帶我熟悉環境以及告訴我有哪些店。
一下車我們發現有個飲料店超多人排的,原來是有珍珠的飲料並且有封口的飲料唷!!不過被我們發現封口機來在大陸,其實是因為日本很少有封口的飲料,所以也難怪那麼受歡迎,再加上珍珠在日本是很少低(但是這家飲料的珍珠居然是彩色低!太屌嘞)
日本的藥妝店真的不是蓋的!好多東西台灣還沒有!但是女人我最大和美麗藝能界都介紹過嚕!!!有的便宜很多有的則沒有。Anyway~我在個小鄉下也可以迷失~因為日本東西太屌太可愛了!
傍晚我們還去超市買菜和SWISS泡芙(聽說是這邊有名的甜點店唷)
今日晚餐~姐姐操刀
蕃茄生菜沙拉~(買到很甜的番茄~好吃唷!)白飯、豆腐、好吃的沙西米and味增湯
另外還附餐飲料為好好喝的水果酒。
還看日本的電視,日本電視節目不太打字幕的,ㄜ~~日本可能聽力都不錯吧!
藉由看圖說故事以及些聽的懂得的單子片語,免強我也知道啥時該笑啥時是重點
在熊本的第二天,還不賴!!雖然這邊有點鄉下,不過!反正我都在南部的鄉下活那麼多年嚕!ok 的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