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睡飽飽的第四天,但是今日天氣不好下起雨。
現在似乎是日本的梅雨節吧!!因為根據新聞要下很久耶~希望在星期六之前下完吧!因為我星期六要去住HOMESTAY,然後她們要帶我去看まつり﹝廟會﹞ (這個翻譯有點濫) ,就是可以穿ゆかた﹝浴衣﹞拿著きんちゃく﹝小袋子﹞和穿げた﹝木屐﹞然後去看花火的日子,所以希望雨呀雨!快點停止吧~~
今日午餐- 菜單(由於我找到我的充電電池,所以我可以用我姐姐N年前的200萬畫素的相機拍照嚕! )

熱狗蕃茄生菜沙拉(這個熱狗便宜又好吃唷)芙蓉豆腐(我愛吃芙蓉豆腐啦!!)
雞肉粥
附餐飲料為熱可可
吃完午餐後雨下更大嚕!!!所以我們就只好打消去學校的念頭,只好上MSN,好家在還蠻多人跟我聊個小天的,我太感動了!!我以為大家都忘了我><然後我就拿著姐姐的相機亂拍。
我發現我姐姐家很適合唱一首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但是山坡我拍不到),山坡上面野花多(據說上面是墳墓)……………………………………….
Anyway看照片就知道嚕!!!

傍晚雨小點後,我們決定要去附近的大賣場逛逛,沒想到我跟我姐姐都是秘閉空間恐懼症吧!!所以我們一定要出門!總之大賣場還是很多新鮮東西,日本人真的很聰明,東西用得很精緻,收納東西用得可愛又方便唷!!我搬來日本算啦!!!
晚上我姐姐繼續煮飯給我吃

青菜
煎魚
蕃茄豆腐湯
我姐姐真是強呀!!最後我們的結論是,自己出來生活不得不就要會煮飯嚕!!
晚上我看了很多日本電視,好像因為雨下太大,所以有些地方有土石流感覺很恐怖!!我在這邊看了一個新日劇還蠻好看的,是觀月雅里紗演的關於空姐故事,一樣是沒有字幕的電視,但是看圖說故事我還看得下去啦!!
後來有個南台在這邊工科的海外組研習生拿影片來給我看,因為他跟我姐姐還算小熟,那個男生跟我同年紀,但是因為南台有這樣制度-海外研習組,所以他要來這邊念一年,哀~~南台ㄚ!!當初我備上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呢?要不然今年的我也可以在這邊念一年啦!!!可惜可惜~~
明日,我就要開始上課嚕!!要很早起咧~~現在是台灣時間11點,但是我必須要睡覺嚕~お休みなさ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