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睡飽飽的第四天,但是今日天氣不好下起雨。

 

        現在似乎是日本的梅雨節吧!!因為根據新聞要下很久耶~希望在星期六之前下完吧!因為我星期六要去住HOMESTAY,然後她們要帶我去看まつり廟會 (這個翻譯有點濫) ,就是可以穿ゆかた浴衣著きんちゃく袋子和穿げた木屐然後去看花火的日子,所以希望雨呀雨!快點停止吧~~

 

今日午餐- 菜單(由於我找到我的充電電池,所以我可以用我姐姐N年前的200萬畫素的相機拍照嚕! )




熱狗蕃茄生菜沙拉(這個熱狗便宜又好吃唷)
芙蓉豆腐(我愛吃芙蓉豆腐啦!!) 
雞肉粥 
附餐飲料為熱可可

 

 

 

 

 

 

 

       


        吃完午餐
後雨下更大嚕!!!所以我們就只好打消去學校的念頭,只好上MSN,好家在還蠻多人跟我聊個小天的,我太感動了!!我以為大家都忘了我><然後我就拿著姐姐的相機亂拍。

 

        我發現我姐姐家很適合唱一首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但是山坡我拍不到),山坡上面野花多(據說上面是墳墓)……………………………………….

 

Anyway看照片就知道嚕!!!

 

 

 

 

 

 

 

 

 

 

 

 

 

 

 

 

 

 

 

 

 

        傍晚雨小點後,我們決定要去附近的大賣場逛逛,沒想到我跟我姐姐都是秘閉空間恐懼症吧!!所以我們一定要出門!總之大賣場還是很多新鮮東西,日本人真的很聰明,東西用得很精緻,收納東西用得可愛又方便唷!!我搬來日本算啦!!!

 

 

 

晚上我姐姐繼續煮飯給我吃




青菜
 
煎魚 
蕃茄豆腐湯

 

 

 

 

 

我姐姐真是強呀!!最後我們的結論是,自己出來生活不得不就要會煮飯嚕!!


 

 

       晚上我看了很多日本電視,好像因為雨下太大,所以有些地方有土石流感覺很恐怖!!我在這邊看了一個新日劇還蠻好看的,是觀月雅里紗演的關於空姐故事,一樣是沒有字幕的電視,但是看圖說故事我還看得下去啦!!

 

     後來有個南台在這邊工科的海外組研習生拿影片來給我看,因為他跟我姐姐還算小熟,那個男生跟我同年紀,但是因為南台有這樣制度-海外研習組,所以他要來這邊念一年,哀~~南台ㄚ!!當初我備上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呢?要不然今年的我也可以在這邊念一年啦!!!可惜可惜~~

 

明日,我就要開始上課嚕!!要很早起咧~~現在是台灣時間11點,但是我必須要睡覺嚕~お休みなさ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