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雨下超大低,大到真的很誇張,並且因為熊本的紅綠燈都停很久,所以我眼睜睜看著我的公車從我眼前跑過去,還好早上公車班次很多,所以我幸運趕上時間上課。
第二天上課,基本的還好,我漸漸恢復我的失憶症了,慢慢有些日文跑進我的腦子裡了。今天還多三個學生,一個來在韓國的男大學生,另一位來自於夏威夷的女英文老師(怪哉~本班有三位英文老師了),這個女生看起來很夏威夷,因為就是給人家熱情活潑的感覺,還有一位是40歲的北方中國人,好像也是在這邊工作所以也來學日文,我其實很佩服他們,因為活到學到老呀!!線再我們那邊有三個中國人了(我不算唷!!我可是台灣人咧~),我發現有時候中國人講話太快我也聽不懂,哈哈!!真是尷尬咧~
下課後我就留在YMCA跟一個女老師亂哈拉,感覺不賴!我用力擠出日文和英文來溝通,老師還說她很喜歡台灣,他來過台灣的內湖,去圓山飯店吃東西(因為她說圓山飯店很貴,所以她只有去吃飯,住不起),然後還說她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哈哈!!!台灣珍奶真的很有名耶!總之亂聊也不賴,可以學習更快吧!!


因為我姐姐今日要上課,所以我很勇敢自己去附近逛街,中午還自己看菜單,隨便找家拉麵店吃飯,哈哈!!給自己加分~
我一路亂逛,且很仔細逛,因為我必須從一點等到我姐姐六點才下課,所以我很認真的逛街,買了幾樣東西,還買了件衣服,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我的衣服都沒乾,這是我一度要強調的,不是我來這邊亂買東西唷!!我在這邊都很乖,都沒有亂花錢唷!!但是,這邊衣服都會寫大陸製,我……其實不太想買,但是不得已呀!!而且有很多東西其實跟台灣差不多,總覺得我在五分埔可以買得到(我是不是重五分埔的毒太深啦!!),另外她們明明就寫SALE可是還是日幣3000元以上,是怎樣!!耍我嘛???不過日本的東西真的可愛很多啦!但是我現在真的很克制都沒亂買,反正我要在這邊時間好久,我可以慢慢研究,最後再下好離手!
中途一度逛到腳酸,因此我就去下通上的麥當勞坐坐,點個中杯可樂還難不到我,但是日本人很夭壽!!麥當勞的菸味很重,臭死我耶!!我很乖先寫完功課,並且累到在麥當勞睡著,哈哈!!好丟臉唷~不過沒差啦!這邊沒人認識我呀


晚上我姐姐終於來嚕!今日吃「炭火燒」,超好吃的,這是串燒,但是動作很慢很慢,不過因為好吃所以我就不計較好嚕!!
明日要去住寄宿家庭嚕!希望她們是好人,可以帶我去好玩地方唷!!
附註:日本人很貼心,我去買衣服,因為外面下雨,所以小姐幫我用紙袋裝好後,又幫我罩了個塑膠袋,並且幫我把手上雜七雜八東西一起好好的裝進去,貼心死了!!我好感動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