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就要去住HOMESAY嚕!!很開心!很期待!!
中午和YMCA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吃好吃的烏龍麵唷!!現在可以和不同國家的人亂哈啦,雖然我的英文和日文都沒有很好,但是溝通還是不成問題的。吃飽飯後,我就在YMCA乖乖寫功課(好像是國小還是國中小朋友在補習班寫功課等媽媽來接我一樣),等到三點,HOMWSTAY的姊姊來接我唷!!我姊姊也幫我拿行李來,順便跟人家說謝謝之類的話,我就這樣被帶走了!!
HOME STAY的姊姊(まどか)帶我坐公車回她家,她家很遠唷!!坐公車要40分鐘咧!一路上跟他亂哈啦!她跟我說她高中時要天天騎腳踏車約30分鐘去上課,然後問我是不是也騎腳踏車去學校,我跟她說在台灣騎腳踏車是很危險的,因為車子都開很快(我是不是敗壞國風呀??)總之就這一樣一路亂聊一路到家。
本來我以為他家會很偏僻到很恐怖,但其實也還好,並且超漂亮唷!(日本很多房子是自己蓋得很漂亮的唷!)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拍人家家裡,要不然好想要拍下來唷!!兩層樓,姐姐的房子也真的很日本,她超愛SNOOPY,所以ㄧ堆SNOOPY的東西唷!客廳也超大,後面還有個陽台可以烤肉的唷!總之很漂亮的家唷!
在家等一回兒後,HOME媽回來嚕!看起來是個典型的溫柔日本媽媽唷!姐姐開車帶著我陪媽媽去買米和超市買東西,買完後我們就去クレア是個大百貨公司,因為HOME弟他在裡面的麥當勞打工,所以我們就邊逛街邊等他下班,這邊東西超可愛唷!日本的DIY店裡的布和鈕扣等等都超可愛的唷!我就不小心買了定錨圖樣的東西,哈哈!!因為這款台灣沒看過又便宜就不小心買了唷!因為要出去吃晚飯,所以我們就回家嚕!對了!這姐姐的開車技術很好唷!因為開往クレア的路上有很多田邊小路,超小超恐怖的唷!但是我還活著就可以表示人家技術有多好嚕!他(光寬,19)人也是超好的,一路上也跟我講很多很多話唷!感覺我來到一個很好的家庭咧!

晚上,她們一家人一起帶我去吃100元賣場迴轉壽司唷(但其實也不是全部都是100元,因為還有現點的就有點價錢嚕!!)壽司吃起來特別好吃,且他爸媽也很可愛也很親切跟我聊聊天啦之類的,剛好聊到我爸日文很好,HOME爸說他日文也很好唷!!雖然這笑話很冷,但是很親切唷!(我想如果是我爸他也會講這種冷笑話吧!?)吃飽飯後HOME爸媽就先載我們回家,然後她們就去澡堂泡澡嚕!
回家後看著日本電視,總覺得日本電視搞笑藝人真的超好笑,雖然橋段都差不多,但還是真的很好笑,也難怪日本人也真的那麼愛看搞笑藝人咧!等到HOME爸媽回來後,就是我發禮物時間啦!!住人家家裡可是要也點伴手才可以,まどか禮物是我自己做的串珠項鍊,光寬是飛機模型,HOME媽是我帶來的曼谷包(日本人很愛唷),HOME爸是鳳梨酥(剛好他很愛吃甜食),他們不斷誇獎鳳梨酥很好吃唷!台灣的東西,還真的不賴咧!!
今晚,姐姐把她可愛房間讓給我,很感動!!我累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