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終於出太陽啦!!!久違啦~太陽公公,所以今日上課分外開心(我好像每天都很開心呀!!)今日上課又多來一位大連人,怎麼那麼多大陸人呀!!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當台灣代表。中午跟一堆韓國人一起去吃拉麵,韓國小妹妹很可愛還教我講韓文,不過,韓文太難了,所以,我寄不起來啦!!!下午留在YMCA練習會話,感覺還不賴,亂講亂哈啦,因為我現在日文聽的懂,文法也懂,但是我無法說出完整好的句子,所以我必須要練習,希望我可以快快學習會,才不會浪費此行咧!!
三點過後我又開始亂逛街去,終於找到這邊百貨公司的芳珂嚕!!其實不遠,我都會經過唷~小逛一下後,決定今日要早點回家,但是居然又下起大雨了,哀!!只好再繼續亂逛了,但是我屁股和腳超酸的,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浴衣大蝴蝶結卡在屁股,又穿木屐且走走了很長一段路而變得很酸!!但是為了等雨停,只好繼續,後來還去幫我姐姐買牛奶和雞蛋,哈哈!!!我是厲害的小孩嚕!!
晚上吃飽後,我跟姐姐一起去洗「銭湯」(就是要付錢的大眾澡堂),是要脫光光,但是我們去的是男女分開的啦!所以我才不會害羞呢!加上今天晚上人很少,包括我跟我姐姐才三個人唷!根本就跟自己家一樣嘛!幸せですよ!
昨日相機似乎有淋到雨,相機變成怪怪!秀逗秀逗的,看來我要過一陣子又沒有相機可拍了(根據我媽說法,我的相機現在問到價錢了,所以應該快可以入手了吧!!不過怎麼那麼慢?生氣),但是很不好意思,因為那是我姐姐的,どうしよかな。
三點過後我又開始亂逛街去,終於找到這邊百貨公司的芳珂嚕!!其實不遠,我都會經過唷~小逛一下後,決定今日要早點回家,但是居然又下起大雨了,哀!!只好再繼續亂逛了,但是我屁股和腳超酸的,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浴衣大蝴蝶結卡在屁股,又穿木屐且走走了很長一段路而變得很酸!!但是為了等雨停,只好繼續,後來還去幫我姐姐買牛奶和雞蛋,哈哈!!!我是厲害的小孩嚕!!
晚上吃飽後,我跟姐姐一起去洗「銭湯」(就是要付錢的大眾澡堂),是要脫光光,但是我們去的是男女分開的啦!所以我才不會害羞呢!加上今天晚上人很少,包括我跟我姐姐才三個人唷!根本就跟自己家一樣嘛!幸せですよ!
昨日相機似乎有淋到雨,相機變成怪怪!秀逗秀逗的,看來我要過一陣子又沒有相機可拍了(根據我媽說法,我的相機現在問到價錢了,所以應該快可以入手了吧!!不過怎麼那麼慢?生氣),但是很不好意思,因為那是我姐姐的,どうしよか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