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秘密,因為今天我蹺課嚕!!!為什麼蹺課呢?因為我要去阿蘇山玩,阿蘇山是熊本著名的火山唷!!平常搭火車也是可以去的,但是沒辦法去到比較裡面或是更好玩地方.剛好我姊姊領扶輪社獎學金,然後台灣有一批扶輪社委員的小孩(大部分都是小學生)他們來住HOMESTAY來玩個五天.而我姊姊要去充當翻譯.因此我就賺到這個大機會了!!所以今日蹺課去!!
雖然今日要去玩,但是還是要一大早就起床,因為我們九點就要在日航酒店集合,坐大遊覽車去唷!!感覺好像要去校外教學似的.扶輪社很體貼,找了一群高中生一起去玩,美其名是要讓他們可以一個照顧一個小孩子(日本人愛搞這一套),但是其實後來他們都還是會各自分開玩,哈哈哈!!!
今日導遊說是散步的case,但是沒想到我們居然爬了很多山和涉了很多水,真的不是蓋的!!!是要過流水,踩著石頭,冒著鞋子會濕掉等這些冒險. 可惜我現在沒有相機可以照,要不然我可以給大家看看,我在台灣爬觀音山,來日本居然還要爬阿蘇山.挖哩咧!!!!我是注定要爬山的嗎???重點是,,,,,,,,那個導遊耍我們,他說為了讓我們可以觀賞到更美地方,沒想到我們爬了超久大約有一個小時多吧!!然後居然回到原點.回到原點之後呢???他說其實我們要爬另外一邊才是我們的目的地,火大火大!! 死日本鬼子居然耍我!!!由於這幾天剛好都是雨天,今天上阿蘇山還難得出太陽了呢!!但是當我們要從原點出發到目的地時,雷開始轟隆轟隆響起,過不久後居然下大雨嚕!! 沒想到居然變成森林浴了!恩~~健康健康!!現在我完全瞭解熊本的水來自阿蘇山(河川的水好甜好冰好好喝唷)!!而阿蘇山的水來自這雨!!今天是大自然課程吧!!
中午一點多我們終於到達要吃午餐的地方,可是呢!!要吃午餐沒有那麼容易的唷!!因為我們要自己做喬麥麵,完完全全自己做!!從裹粉.攪拌.桿麵皮.切麵條等,全部都自己來唷!!當然也是有專業人士來教,不過過程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唷!!!可惜照片在手機裡(我媽買這台手機居然沒有傳輸線,所以還在想辦法讓照片可以輸出||)大約到兩點鐘於可以吃飯嚕!!!原本以為他們會幫我處理過,切點美一點啦之類的.結果麵一出來我們完全幻滅!!因為我們刀法不好,所以沒辦法切那麼細.因此看到煮好的麵條一樣粗時.我們就瞭解這完全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嚕!!不過還是很好吃唷!!自己作的會有自己的感情唷~~~(日本人也愛搞這一套)
飯後繼續出發嚕!!!要前往阿蘇山的火山口唷!!由於今日下過雨,所以沼氣沒那麼重,因此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去上面看看,根據導遊說,不是那麼幸運的唷!!因為有的人也是專程來看但是因為沼氣過重,卻無法上去看,那可是很殘念的唷!!並且剛好我們坐遊覽車上去到海拔1284m的火山口時,完全是好天氣大太陽唷!!超好運的啦!!火山口,印象中我還沒看過真正的火山口,雖然硫磺味很重,但這可是很好玩的經驗咧!同樣的照片存在手機裡,我一定會想辦法把照片救出來的!!
大約五點45分到達日航酒店,日本人很厲害說要幾點到就真的幾點到~~~今日很開心!!雖然我跟一些機哩刮拉的死小孩一起玩,但是我覺得今日的蹺課實在太值得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