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課時,老師很關心我昨天蹺課玩得如何,真是個好老師耶!!我只好有僅少數可以解釋的字眼來告訴他們我昨天的趣事.
下午練習會話時發現一件新鮮事,會話老師居然跟我說F4和金城武在日本紅,金城武是還好,可是F4是怎樣,昏倒了我!!!不過還好他們沒說出5566,我會當場吐血的.
上完會話課後繼續我的逛街之旅,今日又買了一件LOWER FARM衣服唷!不過很賤耶!!他明明就放在1050地方,結帳是居然不是這個價格,我被騙了啦!!但是好家在不是多太多~~~好吧!!!學一次乖下次我會先認真看完標價的
晚上要去有錢人家烤肉唷!!他們是扶輪社的成員也就是昨日那些HOMESTAY,我們去的是一位牙醫生家唷!!大家大到太誇張了~是日式的房子沒有錯!有榻榻米的一樓,2樓是洋式的房間,家裡前面是診所, 後面有超大庭園.重點是,居然有專人幫我們烤肉耶!!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我和我姐一直以為要自己慢慢生火阿之類的,沒想到完全不用,居然可以有專人幫你烤肉並且放到你的碗裡,雖然蚊子很多都被咬,但是烤肉真的太好吃啦!!他們的烤肉不像我們在上面沾了一堆烤肉醬,而是在自己碗裡用好吃的醬油,肉上面灑一點點鹽而已唷!!還有人在旁邊現炒好吃的炒麵唷!!有錢人家真的就是不太一樣咧!
吃飽飯後跟一群死小孩玩,有個日本小朋友好可愛唷!他五歲但是20公斤唷!!真是恐怖呀!整個人都是圓圓點,講話童言童語又不怕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咧!還有和一個台灣國小六年級小女生玩,他家是有錢人(我想啦!!因為台灣扶輪社也都是有錢人參加嘟!!)他講得一句話我覺得好可憐,她知道我研究生後(她以為我是大學生,害羞害羞啦!!)她問我''你爸媽有沒有說過你沒有考上前幾志願的話會怎樣?'我說'''倒垃圾阿!!放牛吧!!'' 她說''我爸媽說我沒考上北一女或是附中的話,就要去美國了也,怎麼辦??我哥哥功課很好,所以他一定要考上建中'' 忽然覺得他很可憐,雖然他爸媽居然把去美國當成處罰方式,但是這樣的小孩,他才國小而以耶!!!唉~~~(那叔叔阿姨),我也沒考上北一女附中.台大也上不了.我是不是要被送到外太空ㄌ呀 !!
- Jul 26 Wed 2006 19:31
-
流浪到日本-有錢人家的BBQ(第十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