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遇到一個好的公車司機,他居然在對面等著我,我太感動了!上這麼多天課以來,看過無數次跑掉的公車,第一次有人等我,我太開心啦!!!!好人司機!希望我可以天天遇到你唷
今日發現漢字拼音真的很難,根據我請問中國人結果,那真的很難!!我學不太會~但是如果我不學會我買中日電子辭典就沒有意義啦!!唉唷~好麻煩唷!
下午練習會話,今天跟老師可以談得更多嚕!我想我有在進步唷,但是因為我最近遇到個瓶頸,我跟同班的一起練習會話的話,對於我來說是太簡單,對他們來說可能太難,但是我的程度又還沒到達可以完成說出一堆句子的程度,這可怎辦呢?瓶頸瓶頸!我希望快快突破瓶頸啦!
由於晚上我要跟我最後一個禮拜home stay的妹妹見面(聽說他是個大學生,英文系的,年紀比我小一點點而已唷!!)且今日懶得去逛街,因為熊本38度阿!!救命ㄚ好熱唷!!我該不會在日本曬黑吧!?這可是很好笑的也!總之我就又前往熊本大學啦!我姐姐偷偷帶我進去用他們電腦,今日跟很多人聊天,我希望在台灣朋友的朋友都能開開開心心真的,不管怎樣!!我真的很在乎朋友!!人越老,更珍惜朋友!!希望你也是。
但是沒想到,晚上我們又專程回YMCA時,那個妹妹居然忘記今天要見面!!!!ㄜ~~~該不會有一天他忘記我住在他家而把我鎖在門外吧!?所以我跟姐姐只好有回家吃飯嚕!今日吃好吃的咖哩飯唷!還有在超市買好吃的可樂餅唷!!(可樂餅的小故事:當我說到可樂餅,上海的董菲問我這裡面包可樂嗎?ㄎㄎ!!真是語言大不同呀!)飽到我都快吐了我!!後來我們打電話給之前HOME STAY因為我爸媽8/3-8/5要來熊本,所以想要約他們一起吃個飯,我爸媽來的動機不明,但是我想應該是假藉來看看我之名行玩樂之意吧!!
今日功課很難,我快瘋了我!!生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