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個準時的國家,早上人家明明就跟我們約11點,但是來接我們的人居然從早上10點半就開始猛打電話,說不好意思他會早點到唷!!!ㄜ~~~是怎樣!!!然後居然早了10分鐘到達我們宿舍樓下,整個就是來不及.有病阿!!跟你約幾點你就幾點來阿!!!幹嘛早到阿!!這樣我們很緊張耶!!!
對了!!!還沒說今日為啥要去露營咧!!!因為這是扶輪社裡面支會要招待領獎學金留學生的活動,我當然沒有得獎學金唷!!!托我姐姐的福才可以參加咧(雖然我自己要付6000日幣,但是好加在!!值得啦!!) 上車後發現有個中國山西女生也同車去,她跟我姐姐很有緣,有一次還在路上我問姐姐路唷!!!熊本就是這麼小,不要懷疑!!連這樣都可以遇到!!!中國女生也跟我同年紀,同樣的,她以為我是大學生......算了!!我習慣了!!不過她跟我一樣年級,但是她現在念大學四年級,是個厲害勇敢的女生,她在大陸那邊是念很好的醫藥大學唷!!但是她認為中國這方面東西太腐敗了,覺得不行就這樣毅然決然來日本唸書,不過陰錯陽差她在這邊大學並沒有考得很好,所以現在念得是管理,但...這些應該不是啥重點!!畢竟她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她以後來日本要當醫生唷!!!
露營,好像是我大學2年級才有露營吧!!!年代久遠已經忘記了,我以為也跟我們一樣一切都有人幫我們準備好,我們只要坐著車過去就好,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約在中途的一家大賣場見面,然後一起去買晚上要用的飲料零食等等的.並且還再大賣場吃午餐,是怎樣!!!那幹嘛約那麼早阿~~~而且我們居然兩點才出發,我姐說,日本人很喜歡自以為時間很寬裕.沒辦法!!要配合這民族.大約開車開了兩個小時多才到達我們的露營地-御立岬,但是到達時間是下午四點多了,但是還是熱的要命!是熱死人的要命唷!!還好我們不用自己搭帳棚,因為是已經搭好的,只需要領睡袋即可.由於實在熱的要命,並且我們還要等其他人,所以我們就在帳棚裡聊天等待著(到底為什麼我們要那麼早到呀???)
一直到五六點左右,天氣開始變得涼爽起來,我們終於可以出去外面走走嚕!!!這個是好地方,漂亮的海邊以及黃昏(相片還在手機中),這次留學生有我姐姐.中國山西的女生.越南的小女生(19歲而已唷!!)中國哈爾濱的男生(跟我同年紀,他在這邊念大三,可是他現在幾乎都在打工,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我們都很怕他會過勞死),最後還有個柬埔寨的男生(31歲嚕!!!)其他的都是她們扶輪社的會員,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妹妹唷!!!我一定會努力找出照片,因為她們都是好人且很可愛唷!!!
今日晚餐是高級的晚餐,是很大的便當,有很多很多種類,壽司啦!串燒啦!三明治等等....重點是有熊本有名的<馬刺>,我終於鼓起勇氣吃了它.超超超好吃喔!!!不過可能因為這是高檔的馬刺所以味道特別鮮美並且嫩!早知道那麼好吃,我就一直吃啦!!可是...聽說這個很貴說!!
吃飽後繼續聊天,坐野餐舖上,吃著一堆今天買的零食和喝一堆超好喝的酒,在此特別推薦三多利最新推出的Q10酒,超好喝且養顏美容又很甜,但是它有14度,所以可能會不知覺得醉倒,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呢???大約到了八點多又有一批人來,也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唷!!她們買了花火來嚕~~在海邊放著漂亮的日本花火,好浪漫唷!!!且這個經驗太特別了吧!!只有日劇看得到的,我居然可以實現嚕!!!在草地上躺著,看著天上滿天的星星,真的很多很多星星,我從來沒看到整片都是星星,還看得到一些銀河耶!!太誇張了!!難道日本星星比較大比較多嗎???伸手就可以摘到的星星,看到許多小流星,可以許著很多願望.這感覺好幸福!!!(題外話,一起露營的還有位日本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他的願望是想要買可以撲在地上長的野餐舖,他說怎麼辦,我要說的話太長了!!!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一直到晚上12點可以睡覺嚕!!!可是居然發現,不能洗澡......................ㄜ.............這是真正露營!!我想!!!不過好加在~以我厲害的睡功,即使我在困難的環境再吵的環境我依然可以睡得怡然自得!
今日遇到那麼多留學生,其實她們在這邊時間最短也不過2年就把日文講的不錯了,我很佩服她們的勇氣.勇敢隻身到不是屬於自己的國家,勇敢得學習語言學習一切讓自己融合在這地方.很羨慕她們可以這樣勇敢,羨慕她們因為這樣勇敢與勇氣獲得自己更多的成長,不管是語言或是想法上都是.我為什麼不敢有這樣的勇氣呢??
對了!!!還沒說今日為啥要去露營咧!!!因為這是扶輪社裡面支會要招待領獎學金留學生的活動,我當然沒有得獎學金唷!!!托我姐姐的福才可以參加咧(雖然我自己要付6000日幣,但是好加在!!值得啦!!) 上車後發現有個中國山西女生也同車去,她跟我姐姐很有緣,有一次還在路上我問姐姐路唷!!!熊本就是這麼小,不要懷疑!!連這樣都可以遇到!!!中國女生也跟我同年紀,同樣的,她以為我是大學生......算了!!我習慣了!!不過她跟我一樣年級,但是她現在念大學四年級,是個厲害勇敢的女生,她在大陸那邊是念很好的醫藥大學唷!!但是她認為中國這方面東西太腐敗了,覺得不行就這樣毅然決然來日本唸書,不過陰錯陽差她在這邊大學並沒有考得很好,所以現在念得是管理,但...這些應該不是啥重點!!畢竟她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她以後來日本要當醫生唷!!!
露營,好像是我大學2年級才有露營吧!!!年代久遠已經忘記了,我以為也跟我們一樣一切都有人幫我們準備好,我們只要坐著車過去就好,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約在中途的一家大賣場見面,然後一起去買晚上要用的飲料零食等等的.並且還再大賣場吃午餐,是怎樣!!!那幹嘛約那麼早阿~~~而且我們居然兩點才出發,我姐說,日本人很喜歡自以為時間很寬裕.沒辦法!!要配合這民族.大約開車開了兩個小時多才到達我們的露營地-御立岬,但是到達時間是下午四點多了,但是還是熱的要命!是熱死人的要命唷!!還好我們不用自己搭帳棚,因為是已經搭好的,只需要領睡袋即可.由於實在熱的要命,並且我們還要等其他人,所以我們就在帳棚裡聊天等待著(到底為什麼我們要那麼早到呀???)
一直到五六點左右,天氣開始變得涼爽起來,我們終於可以出去外面走走嚕!!!這個是好地方,漂亮的海邊以及黃昏(相片還在手機中),這次留學生有我姐姐.中國山西的女生.越南的小女生(19歲而已唷!!)中國哈爾濱的男生(跟我同年紀,他在這邊念大三,可是他現在幾乎都在打工,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我們都很怕他會過勞死),最後還有個柬埔寨的男生(31歲嚕!!!)其他的都是她們扶輪社的會員,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妹妹唷!!!我一定會努力找出照片,因為她們都是好人且很可愛唷!!!
今日晚餐是高級的晚餐,是很大的便當,有很多很多種類,壽司啦!串燒啦!三明治等等....重點是有熊本有名的<馬刺>,我終於鼓起勇氣吃了它.超超超好吃喔!!!不過可能因為這是高檔的馬刺所以味道特別鮮美並且嫩!早知道那麼好吃,我就一直吃啦!!可是...聽說這個很貴說!!
吃飽後繼續聊天,坐野餐舖上,吃著一堆今天買的零食和喝一堆超好喝的酒,在此特別推薦三多利最新推出的Q10酒,超好喝且養顏美容又很甜,但是它有14度,所以可能會不知覺得醉倒,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呢???大約到了八點多又有一批人來,也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唷!!她們買了花火來嚕~~在海邊放著漂亮的日本花火,好浪漫唷!!!且這個經驗太特別了吧!!只有日劇看得到的,我居然可以實現嚕!!!在草地上躺著,看著天上滿天的星星,真的很多很多星星,我從來沒看到整片都是星星,還看得到一些銀河耶!!太誇張了!!難道日本星星比較大比較多嗎???伸手就可以摘到的星星,看到許多小流星,可以許著很多願望.這感覺好幸福!!!(題外話,一起露營的還有位日本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他的願望是想要買可以撲在地上長的野餐舖,他說怎麼辦,我要說的話太長了!!!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一直到晚上12點可以睡覺嚕!!!可是居然發現,不能洗澡......................ㄜ.............這是真正露營!!我想!!!不過好加在~以我厲害的睡功,即使我在困難的環境再吵的環境我依然可以睡得怡然自得!
今日遇到那麼多留學生,其實她們在這邊時間最短也不過2年就把日文講的不錯了,我很佩服她們的勇氣.勇敢隻身到不是屬於自己的國家,勇敢得學習語言學習一切讓自己融合在這地方.很羨慕她們可以這樣勇敢,羨慕她們因為這樣勇敢與勇氣獲得自己更多的成長,不管是語言或是想法上都是.我為什麼不敢有這樣的勇氣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