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八點就要起床,但是我居然七點就醒了,因為太熱啦!!!但是以我超強的睡功,我居然可以睡著,我姐姐和許多人整個晚上都沒睡好,我真是個幸運幸福的孩子呀!!
       
        八點起來要幹嘛呢???因為她們要有充裕的時間呀!!!起來後也沒有要馬上集合,奇怪咧!!但是有一點我覺得超不可思議,日本女生在出帳棚時妝都化好了,但是她們還沒有洗臉呀!!好怪唷!總之,日本女孩子~強!我佩服啦!! 

       大約十點大家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四台車.10幾個人忽然擁進便利商店,有個胖胖的日本男生居然一大早就買便當咧!!恐怖咧~買完早餐後在路上找個美麗的涼亭,舒服的吃完早餐後就往海邊出發嚕!!!

       今日天氣很熱,熱到要昏倒,熱到會死掉~但是海灘邊滿滿的都是人,超誇張的.當然也有很多日本辣妹,日本辣妹明明就是要來玩水,但是妝依然濃並且穿著少少的比基尼,很養眼,我應該要問問她們用那個化妝品牌的,可以不脫妝又防水. 可惜我沒有相機要不然會長針眼吧!!!

        大約中午12點多就吃飯嚕!!但是海邊沒啥好吃的,因為只能去那邊海水浴場的餐廳,ㄜ....不怎樣!!!不過吃飽飯後玩破西瓜遊戲超好玩唷!!矇上眼睛拿著長竹竿,玩得可開心咧!!!ji從來不知道這個遊戲有這麼好玩說,並且海水浴場的大家都會一起加入這遊戲.在海邊吃著不冰但是卻很甜的西瓜,感覺很特別唷!!!玩水玩到兩點終於可以去泡澡嚕!但是根本不像泡澡阿!澡堂通通都是人,且大家好像都是順路過來這個澡堂洗澡似的,因為地上都是沙,並且超多人的,根本就像在煮丸子湯呀!!不過可以洗個輕鬆的澡,感覺很幸福咧!!!

        兩日的露營,很特別的經驗!!!雖然一樣大家都不相信我24歲,對我像小孩子一樣,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尤其這次跟留學生讓我想得更多了~世界這麼大~我是這樣的渺小.

      這別補註~日本女生化妝速度真的是快到不像話,明明我們一起進去澡堂,差不多時間出來,她們卻在短時間內衣服和妝都畫好了!!!太神奇ㄌ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