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都很早結婚嘛?總覺得我來這邊看到的日本女生都很年經就抱著小孩了.有點羨慕!我想我被熱昏了.

        今日認真研究明日要去的和諧樂園,也就是HELLO KITYY樂園,它的網頁做得超濫的,根本看不出啥東西,我只好上網參考別人去過的心得以及圖片,終於我下個很重大決定,我不去嚕!!!因為從熊本到福岡就要坐車兩個小時,從福岡後還要再換巴士,巴士後再換個小巴士才會到達我們要去的和諧樂園,門票加車錢大約就要6000日幣,還沒加上吃飯錢咧!重點是那裡的遊樂設施是給小孩子玩的,如咖啡杯.摩天倫.小火車之類的,並且沒啥遮影的地方,漂亮的建築是吃飯和賣東西地方而已,照片上很漂亮是因為春天櫻花開,所以~~~我做了畢生最困難決定,我放棄去kitty樂園了,我想我長大了!!!

        我被豬附身,因為今晚的晚餐我吃了很大的套餐,有漢堡肉.蝦的可樂餅.超大碗飯,並且不斷睡覺,回家後八點多就先睡,因為我似乎有點熱到感冒了,睡到十點起來乖乖寫功課(不得不稱讚自己很乖,每天都會乖乖寫功課),十二點又要繼續睡了!!!我被豬付身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erkimo的部落格 的頭像
sheerkimo

sheerkimo的部落格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