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7 ISU畢典
前因我不想說
不想說的原因,我知道你們會罵我傻瓜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6 Fri 2006 00:17
  • LOW EQ


我的EQ怎麼越來越低
容易感到不開心與不耐煩
很糟糕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這個標題
我更喜歡 當我們又在一起
同學會很開心 約在熟析的台南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少說說話咧
跟自己說說話
讓自己靜一靜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壓力太大,這也是種病呀! 原來真的會影響到自己身體。
最近晚上常胸口悶又痛,且頭髮掉又多,
哀呀!!這是怎麼搞地,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 - 范瑋琪
     曲︰范曉萱   詞︰BARBIE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彿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heerkimo&u=%3asheerkimo
這是我的網拍,希望我朋友們可以幫我多多宣傳唷!!!
模特ㄦ很正 我知道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天爺你怕我會寂寞是嗎?所以我最近很多事情做
今天拿到經濟考卷,整個就是 遭
考英文也是,還是糟糟糟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 - 范瑋琪
曲︰范曉萱 詞︰BARBIE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 - 范瑋琪
曲︰范曉萱 詞︰BARBIE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 - 范瑋琪
曲︰范曉萱 詞︰BARBIE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ver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
今日事 今日畢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