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天上課唷!!早上快八點就起床了!我賢慧的姐姐還用早餐給我吃耶!因為正如我昨天說,在日本沒有早餐店呀!!
但是因為今日下著超大雨~所以上課遲到一下下,沒想到YMCA的人居然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我們怎麼還沒到,日本人做事態度一級棒耶!!到了教室後~馬上就進行個小考試........................我......都.........忘...光.......ㄌ.............死定!!首先考聽力(那大概三級的程度吧!)第二個填空格ひたかな和カタカナ基本的默寫,但是該死的我居然有カタカナ3個字忘了怎麼寫,挖哩咧!!!我太久沒碰日文了我~第三個考文法,明明我就會的東西,但是我太久沒唸也忘記了。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在日本睡飽飽的第四天,但是今日天氣不好下起雨。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如往常,我還是睡到中午12點起床,我好像來在這邊度假唷!!中午還是由姐姐大廚準備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是我在姐姐家睡得第一晚。一如往常!!我依然可以一覺睡到12點。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我原本應該就要四點半醒的,但是因為我媽睡過頭,所以我們五點多忽然驚醒匆匆坐上長榮接駁公車通往機場。好家在~早上高速公路並不會塞車,所以ㄧ路順暢在登機時間前十分鐘,我平安辦好一切手續進入候機是等待。大大的透明落地窗,我一眼就瞧見我的kitty喵專機,哈哈哈!!!我終於夢想實現嚕~好可惜我的相機還沒入手,我爸請他朋友回日本時幫我買,據說便宜很多,阿災!!只要在我去日本時快快拿到手就好啦!!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天使熊本流浪去唷
這是我要去流浪一個月的行李,不多不多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明白到底是有啥誤會
但是如果我們是好朋友,為何不把話都說清楚?
你選擇不理我丟的msn,不接我電話,甚至也不理我的簡訊
我真的覺得很無辜也很莫名奇妙耶!!
你知道這樣做,我很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們多年的友情嗎?它應該沒那麼薄弱吧?
不高興?有誤會?可不可以選擇把話說清楚就好!!
這樣做~~~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呀?也不知道錯在哪呀!!
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你應該也是吧!!??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衝動想結婚。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莓工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電話:2741-6898營業時間:11:30AM~10:00PMhttp://www.orangecobo.com.tw/cobo/cobo.htm
消費金額: 蛋糕吃到飽下午茶 199+10%
這是第一次吃到真正的蛋糕吃到飽下午茶,為了帶昕妤她們吃到這樣東西,前一晚我可是努力認真的上網查相關資料,雖然中途有個叫忠誠的自以為知道而亂報路(從高雄迷路到台北還是一樣迷路,哀~~),好家在!!本人做了萬全準備還抄地址,才找到傳說中的草苺工房。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下標題嗎?
none很好的一個詞
我想要快樂,回台北的我好快樂唷!!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情沒有辦法平衡。
我愛你如同你愛我一樣,似乎沒有辦法成立的,
如果我的心跟你的心一起放在槓桿上,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