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天上課唷!!早上快八點就起床了!我賢慧的姐姐還用早餐給我吃耶!因為正如我昨天說,在日本沒有早餐店呀!!

 



 
但是因為今日下著超大雨~所以上課遲到一下下,沒想到YMCA的人居然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我們怎麼還沒到,日本人做事態度一級棒耶!!到了教室後~馬上就進行個小考試..............................................................死定!!首先考聽力(那大概三級的程度吧!)第二個填空格ひたかなカタカナ基本的默寫,但是該死的我居然有カタカナ3個字忘了怎麼寫,挖哩咧!!!我太久沒碰日文了我~第三個考文法,明明我就會的東西,但是我太久沒唸也忘記了。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在日本睡飽飽的第四天,但是今日天氣不好下起雨。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如往常,我還是睡到中午12點起床,我好像來在這邊度假唷!!
中午還是由姐姐大廚準備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是我在姐姐家睡得第一晚。一如往常!!我依然可以一覺睡到12點。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我原本應該就要四點半醒的,但是因為我媽睡過頭,所以我們五點多忽然驚醒匆匆坐上長榮接駁公車通往機場。
好家在~早上高速公路並不會塞車,所以ㄧ路順暢在登機時間前十分鐘,我平安辦好一切手續進入候機是等待。大大的透明落地窗,我一眼就瞧見我的kitty喵專機,哈哈哈!!!我終於夢想實現嚕~好可惜我的相機還沒入手,我爸請他朋友回日本時幫我買,據說便宜很多,阿災!!只要在我去日本時快快拿到手就好啦!!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天使熊本流浪去唷
這是我要去流浪一個月的行李,不多不多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明白到底是有啥誤會
但是如果我們是好朋友,為何不把話都說清楚?
你選擇不理我丟的msn,不接我電話,甚至也不理我的簡訊
我真的覺得很無辜也很莫名奇妙耶!!
你知道這樣做,我很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們多年的友情嗎?它應該沒那麼薄弱吧?
不高興?有誤會?可不可以選擇把話說清楚就好!!
這樣做~~~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呀?也不知道錯在哪呀!!
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你應該也是吧!!??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衝動想結婚。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莓工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62
電話:
2741-6898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http://www.orangecobo.com.tw/cobo/cobo.htm
消費金額:   蛋糕吃到飽下午茶  199+10%
這是第一次吃到真正的蛋糕吃到飽下午茶,為了帶昕妤她們吃到這樣東西,前一晚我可是努力認真的上網查相關資料,雖然中途有個叫忠誠的自以為知道而亂報路(從高雄迷路到台北還是一樣迷路,哀~~),好家在!!本人做了萬全準備還抄地址,才找到傳說中的草苺工房。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3 Mon 2006 01:38
  • none


做什麼事情一定要下標題嗎?
none很好的一個詞
我想要快樂,回台北的我好快樂唷!!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9 Mon 2006 21:19
  • 失衡


感情沒有辦法平衡。
我愛你如同你愛我一樣,似乎沒有辦法成立的,
如果我的心跟你的心一起放在槓桿上,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