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都很早結婚嘛?總覺得我來這邊看到的日本女生都很年經就抱著小孩了.有點羨慕!我想我被熱昏了.
        今日認真研究明日要去的和諧樂園,也就是HELLO KITYY樂園,它的網頁做得超濫的,根本看不出啥東西,我只好上網參考別人去過的心得以及圖片,終於我下個很重大決定,我不去嚕!!!因為從熊本到福岡就要坐車兩個小時,從福岡後還要再換巴士,巴士後再換個小巴士才會到達我們要去的和諧樂園,門票加車錢大約就要6000日幣,還沒加上吃飯錢咧!重點是那裡的遊樂設施是給小孩子玩的,如咖啡杯.摩天倫.小火車之類的,並且沒啥遮影的地方,漂亮的建築是吃飯和賣東西地方而已,照片上很漂亮是因為春天櫻花開,所以~~~我做了畢生最困難決定,我放棄去kitty樂園了,我想我長大了!!!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今日是台灣的情人節,很開心收到你的來信.但是我想我現在還是不適合回信給你,謝謝你記得我!!!
         今日上課吃到董菲帶來親自做的點心,不虧是專業人士,好好吃唷!!!厲害厲害~~叫我做出這樣點心是不太可能的,果然術業有專攻,那我的專攻在哪裡咧???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日早上八點就要起床,但是我居然七點就醒了,因為太熱啦!!!但是以我超強的睡功,我居然可以睡著,我姐姐和許多人整個晚上都沒睡好,我真是個幸運幸福的孩子呀!!
       
        八點起來要幹嘛呢???因為她們要有充裕的時間呀!!!起來後也沒有要馬上集合,奇怪咧!!但是有一點我覺得超不可思議,日本女生在出帳棚時妝都化好了,但是她們還沒有洗臉呀!!好怪唷!總之,日本女孩子~強!我佩服啦!!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人是個準時的國家,早上人家明明就跟我們約11點,但是來接我們的人居然從早上10點半就開始猛打電話,說不好意思他會早點到唷!!!ㄜ~~~是怎樣!!!然後居然早了10分鐘到達我們宿舍樓下,整個就是來不及.有病阿!!跟你約幾點你就幾點來阿!!!幹嘛早到阿!!這樣我們很緊張耶!!!
       
        對了!!!還沒說今日為啥要去露營咧!!!因為這是扶輪社裡面支會要招待領獎學金留學生的活動,我當然沒有得獎學金唷!!!托我姐姐的福才可以參加咧(雖然我自己要付6000日幣,但是好加在!!值得啦!!) 上車後發現有個中國山西女生也同車去,她跟我姐姐很有緣,有一次還在路上我問姐姐路唷!!!熊本就是這麼小,不要懷疑!!連這樣都可以遇到!!!中國女生也跟我同年紀,同樣的,她以為我是大學生......算了!!我習慣了!!不過她跟我一樣年級,但是她現在念大學四年級,是個厲害勇敢的女生,她在大陸那邊是念很好的醫藥大學唷!!但是她認為中國這方面東西太腐敗了,覺得不行就這樣毅然決然來日本唸書,不過陰錯陽差她在這邊大學並沒有考得很好,所以現在念得是管理,但...這些應該不是啥重點!!畢竟她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她以後來日本要當醫生唷!!!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日課程有件很好笑事情,外國人他們不知道哪來學了個單字,跟老師雞同鴨講半天後才知道是スケベ,中文意思就是色鬼,果然學語言都是從些亂七八糟的字開始學起的,結果後來上課大家講的句子都跟這個有關,是怎樣是怎樣!!真是可愛的同學們!!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我遇到一個好的公車司機,他居然在對面等著我,我太感動了!上這麼多天課以來,看過無數次跑掉的公車,第一次有人等我,我太開心啦!!!!好人司機!希望我可以天天遇到你唷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上課時,老師很關心我昨天蹺課玩得如何,真是個好老師耶!!我只好有僅少數可以解釋的字眼來告訴他們我昨天的趣事.
         下午練習會話時發現一件新鮮事,會話老師居然跟我說F4和金城武在日本紅,金城武是還好,可是F4是怎樣,昏倒了我!!!不過還好他們沒說出5566,我會當場吐血的.
        
        上完會話課後繼續我的逛街之旅,今日又買了一件LOWER FARM衣服唷!不過很賤耶!!他明明就放在1050地方,結帳是居然不是這個價格,我被騙了啦!!但是好家在不是多太多~~~好吧!!!學一次乖下次我會先認真看完標價的
        晚上要去有錢人家烤肉唷!!他們是扶輪社的成員也就是昨日那些HOMESTAY,我們去的是一位牙醫生家唷!!大家大到太誇張了~是日式的房子沒有錯!有榻榻米的一樓,2樓是洋式的房間,家裡前面是診所, 後面有超大庭園.重點是,居然有專人幫我們烤肉耶!!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我和我姐一直以為要自己慢慢生火阿之類的,沒想到完全不用,居然可以有專人幫你烤肉並且放到你的碗裡,雖然蚊子很多都被咬,但是烤肉真的太好吃啦!!他們的烤肉不像我們在上面沾了一堆烤肉醬,而是在自己碗裡用好吃的醬油,肉上面灑一點點鹽而已唷!!還有人在旁邊現炒好吃的炒麵唷!!有錢人家真的就是不太一樣咧!
 
        吃飽飯後跟一群死小孩玩,有個日本小朋友好可愛唷!他五歲但是20公斤唷!!真是恐怖呀!整個人都是圓圓點,講話童言童語又不怕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咧!還有和一個台灣國小六年級小女生玩,他家是有錢人(我想啦!!因為台灣扶輪社也都是有錢人參加嘟!!)他講得一句話我覺得好可憐,她知道我研究生後(她以為我是大學生,害羞害羞啦!!)她問我''你爸媽有沒有說過你沒有考上前幾志願的話會怎樣?'我說'''倒垃圾阿!!放牛吧!!''   她說''我爸媽說我沒考上北一女或是附中的話,就要去美國了也,怎麼辦??我哥哥功課很好,所以他一定要考上建中''     忽然覺得他很可憐,雖然他爸媽居然把去美國當成處罰方式,但是這樣的小孩,他才國小而以耶!!!唉~~~(那叔叔阿姨),我也沒考上北一女附中.台大也上不了.我是不是要被送到外太空ㄌ呀 !!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秘密,因為今天我蹺課嚕!!!為什麼蹺課呢?因為我要去阿蘇山玩,阿蘇山是熊本著名的火山唷!!平常搭火車也是可以去的,但是沒辦法去到比較裡面或是更好玩地方.剛好我姊姊領扶輪社獎學金,然後台灣有一批扶輪社委員的小孩(大部分都是小學生)他們來住HOMESTAY來玩個五天.而我姊姊要去充當翻譯.因此我就賺到這個大機會了!!所以今日蹺課去!!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早上終於出太陽啦!!!久違啦~太陽公公,所以今日上課分外開心(我好像每天都很開心呀!!)今日上課又多來一位大連人,怎麼那麼多大陸人呀!!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當台灣代表。中午跟一堆韓國人一起去吃拉麵,韓國小妹妹很可愛還教我講韓文,不過,韓文太難了,所以,我寄不起來啦!!!下午留在YMCA練習會話,感覺還不賴,亂講亂哈啦,因為我現在日文聽的懂,文法也懂,但是我無法說出完整好的句子,所以我必須要練習,希望我可以快快學習會,才不會浪費此行咧!!
      三點過後我又開始亂逛街去,終於找到這邊百貨公司的芳珂嚕!!其實不遠,我都會經過唷~小逛一下後,決定今日要早點回家,但是居然又下起大雨了,哀!!只好再繼續亂逛了,但是我屁股和腳超酸的,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浴衣大蝴蝶結卡在屁股,又穿木屐且走走了很長一段路而變得很酸!!但是為了等雨停,只好繼續,後來還去幫我姐姐買牛奶和雞蛋,哈哈!!!我是厲害的小孩嚕!!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晚剛開始不太能入眠,但是好睡的我,還是一下子就睡著了,不過早上五點居然就有蟬在外面叫,但是我還是想睡呀!所以我就半醒半睡,一直到八點就起床準備吃早餐。日本媽媽做個好吃的早餐給我吃,三明治,台灣也有三明治,但日本媽媽做得三明治有菜、美乃滋、肉,簡單但是味道超好吃的唷!
        吃飽後,大約十點鐘まどかさん帶我去光の森,也是在郊區很大間的百貨公司唷!日本東西真的太可愛嚕!還有一堆定錨的茶杯墊和桌布,本來我真的很想買,但是…..買回家要幹嘛呢?所以我就放棄了!現在的我,可是個很明智小孩了。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日就要去住HOMESAY嚕!!很開心!很期待!!
       中午和YMCA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吃好吃的烏龍麵唷!!現在可以和不同國家的人亂哈啦,雖然我的英文和日文都沒有很好,但是溝通還是不成問題的。吃飽飯後,我就在YMCA乖乖寫功課(好像是國小還是國中小朋友在補習班寫功課等媽媽來接我一樣),等到三點,HOMWSTAY的姊姊來接我唷!!我姊姊也幫我拿行李來,順便跟人家說謝謝之類的話,我就這樣被帶走了!!
        HOME STAY的姊姊(まどか)帶我坐公車回她家,她家很遠唷!!坐公車要40分鐘咧!一路上跟他亂哈啦!她跟我說她高中時要天天騎腳踏車約30分鐘去上課,然後問我是不是也騎腳踏車去學校,我跟她說在台灣騎腳踏車是很危險的,因為車子都開很快(我是不是敗壞國風呀??)總之就這一樣一路亂聊一路到家。
        本來我以為他家會很偏僻到很恐怖,但其實也還好,並且超漂亮唷!(日本很多房子是自己蓋得很漂亮的唷!)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拍人家家裡,要不然好想要拍下來唷!!兩層樓,姐姐的房子也真的很日本,她超愛SNOOPY,所以ㄧ堆SNOOPY的東西唷!客廳也超大,後面還有個陽台可以烤肉的唷!總之很漂亮的家唷!
       在家等一回兒後,HOME媽回來嚕!看起來是個典型的溫柔日本媽媽唷!姐姐開車帶著我陪媽媽去買米和超市買東西,買完後我們就去クレア是個大百貨公司,因為HOME弟他在裡面的麥當勞打工,所以我們就邊逛街邊等他下班,這邊東西超可愛唷!日本的DIY店裡的布和鈕扣等等都超可愛的唷!我就不小心買了定錨圖樣的東西,哈哈!!因為這款台灣沒看過又便宜就不小心買了唷!因為要出去吃晚飯,所以我們就回家嚕!對了!這姐姐的開車技術很好唷!因為開往クレア的路上有很多田邊小路,超小超恐怖的唷!但是我還活著就可以表示人家技術有多好嚕!他(光寬,19)人也是超好的,一路上也跟我講很多很多話唷!感覺我來到一個很好的家庭咧!
晚上,她們一家人一起帶我去吃100元賣場迴轉壽司唷(但其實也不是全部都是100元,因為還有現點的就有點價錢嚕!!)壽司吃起來特別好吃,且他爸媽也很可愛也很親切跟我聊聊天啦之類的,剛好聊到我爸日文很好,HOME爸說他日文也很好唷!!雖然這笑話很冷,但是很親切唷!(我想如果是我爸他也會講這種冷笑話吧!?)吃飽飯後HOME爸媽就先載我們回家,然後她們就去澡堂泡澡嚕!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雨下超大低,大到真的很誇張,並且因為熊本的紅綠燈都停很久,所以我眼睜睜看著我的公車從我眼前跑過去,還好早上公車班次很多,所以我幸運趕上時間上課。 

        第二天上課,基本的還好,我漸漸恢復我的失憶症了,慢慢有些日文跑進我的腦子裡了。今天還多三個學生,一個來在韓國的男大學生,另一位來自於夏威夷的女英文老師(怪哉~本班有三位英文老師了),這個女生看起來很夏威夷,因為就是給人家熱情活潑的感覺,還有一位是40歲的北方中國人,好像也是在這邊工作所以也來學日文,我其實很佩服他們,因為活到學到老呀!!線再我們那邊有三個中國人了(我不算唷!!我可是台灣人咧~),我發現有時候中國人講話太快我也聽不懂,哈哈!!真是尷尬咧~ 

she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